打造自然好氣色 - 韓國LABIOTTE紅酒染唇液

打造自然好氣色 - 韓國LABIOTTE紅酒染唇液 + benefit紅粉菲菲唇頰露

這次采紋想跟大家介紹的是韓國品牌LABIOTTE染唇液跟benfit唇頰露
其實想要打造好氣色除了腮紅之外就是唇彩了
其實在采紋去韓國進修前,我私下一直是很少上唇彩的人
因為總覺得自己的唇形不是很美呀~😢😢
後來經由韓國老師幫采紋畫完後,回國一整個愛上了唇彩!❤️
所以今天除了介紹試色之外另外加碼跟大家分享上唇彩的小祕訣噢!
✨另外看完文章記得回粉絲頁參加抽獎活動呀~✨
好的!首先先來看看我的素唇
請大家忽略我的毛孔粗大以及小斑點~這真的是完全素顏下無美肌拍攝的~
之所以不喜歡自己的唇形是因為上唇的菱角很明顯呀~
采紋本身的唇色其實不算深
但每次畫完妝若沒有唇色氣色好像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所以在韓國,彩妝師會在上唇膏之前用唇露打底
接下來就是各個色號的試色囉!
先來張大合照~😊😊😊
這次總共試了六個顏色,粉色橘色調及紅色都有噢~
去韓國進修時,彩妝老師是幫采紋使用benefit的唇頰露打底
其實這款是兩用的,意思是它可以同時使用在腮紅與唇彩噢~
感覺是不是CP值很高呀!
benefit特別的是它的包裝其實長的滿像指甲油的
所以好幾次采紋在幫新娘上妝時,新娘都問我這是指甲油嗎?
我都回答:采紋有那麼壞心嗎?拿指甲油塗你的嘴巴😂😂😂
但是經由采紋細細解釋,好多新娘們都愛上這瓶呢!
因為它的顏色是會讓你的唇部創造出很自然的粉色
就像是你原本的唇色就是那麼的粉嫩呀~
這次除了實際上在唇部的試色照還另外拍了試在手部的顏色給大家看噢~
而韓國LABIOTTE紅酒染唇液外型也很特別呢
外表像是迷你型的紅酒瓶,超吸睛的
這是塗抹開後的顏色
其實這兩個品牌質地上最大的不同則是
benefit的比較水感,可能是因為設計兩用
所以水潤一點上在頰彩比較好塗抹噢~
而LABIOTTE的則是比較霧感一些
如果喜歡唇彩是自然的顏色可以選擇只上染唇液就好噢~
或者如果想要唇色明顯一點都可以在疊擦同色系的唇膏噢~
這是疊擦同品牌LABIOTTE的霧面唇膏手部試色
另外,染唇液是化咬唇妝的好幫手呀~
先在第一層擦上薄薄的染唇液再將唇膏上在嘴脣中央
慢慢暈染漸層,記得嘴脣中央顏色是最深的噢~
這樣就能輕鬆畫出韓妞的咬唇妝囉!
這是這次試色唇部試色的近照
記得上妝訣竅就是少量多次
尤其是原本染唇液本身就是顏色較深的紅色
一次下手太重真的會後悔呀~
如果本身是唇色較重的妹妹
可以在上唇彩前用剩餘的粉底稍微壓在嘴脣
可以讓後續唇彩更顯色噢~
另外采紋發現,染唇液除了擁有好氣之外
我們上完唇彩最怕就是口紅掉色一直補對嗎?
尤其如果新娘敬酒因為嘴脣一直碰觸酒杯
而口紅都掉光,或者缺角,是不是真的不好看呢?
所以染唇液的好處就是讓唇彩更持久一點噢~
你看~采紋用眼唇卸妝液將手上顏色擦拭過一遍後
除了中間幾個原本色系就偏淡的染唇液掉色外
其他都還有淡淡的顏色呢!
讓我更意外的就是benefit唇頰露的表現了
因為本身他是水狀的,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會是最容易被卸除的
沒想到最後我真的要很用力的擦拭個兩三遍才會乾淨呀~
所以如果唇彩容易掉的妹妹們benefit唇頰露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之一
最後感謝你們耐心的看完采紋的介紹~
有沒有很想立馬手刀衝去購買呀~😊😊😊
最後的最後,就是采紋的粉絲福利
記得回采紋的粉絲專頁留言就能參加抽獎
禮物當然就是LABIOTTE紅酒染唇液小包裝
總共會抽出四位幸運小粉絲噢~
一份禮物有兩個色號隨機送出
最大獎的朋友可以拿到一組三個顏色的噢~如圖中
快快回采紋的粉絲專頁參加抽獎吧~
https://www.facebook.com/may59341ss/

留言

Popular Posts